东眠鼠

心情随笔

短打。回忆追加观后感。意识流,很喜欢pv的这几个地方,所以就写了。是文乃视角,请注意。

我在八月十五日的夏季中選擇了終結生命,暈眩、烈日、破碎、血液,一切都是我不喜歡的東西;我如願以償的進入了「眩亂世界的盡頭」,在睜開雙眼的一剎那察覺到了無法掩蓋的遺憾。在落地的最後一刻我突然間想起來你的面容,人生經歷過的所有恍若走馬燈一般閃過眼前——

在血腥味四散入空氣中的過程中,我終於想起來似乎一直有一句還未從愚笨的我的嘴裏說出的話。那是說給你一個人聽的、一輩子只可能說一次的一句話。真是可惜啊、...沒能夠傳到你的耳朵裏。

夏日的烈陽刺傷我的心臟,我在始無終日的彼岸花海中蘇醒過來,曼珠沙華的顏色渲染過我的發尖。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